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改革开放与人权发展”展览开幕

本报日内瓦电 记者杨海泉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中国改革开放与人权发展”展览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万国宫开幕,引起各方关注。

该展览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团共同主办。此次展览共展出38块展板近90幅图片,同时还有多部反映中国扶贫成就的微视频循环播放。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苏克、国际移民组织总干事斯温,以及欧盟、英国、德国等30余国使节,各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团外交官,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官员等6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展览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热烈。有关中国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图片、视频和书籍、画册、光盘等宣传材料引起观众们的浓厚兴趣和极大热情,许多观众在展览现场与中方人员热情交流,并对该展览予以积极评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