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高新区出台新政策支持企业上市

本报讯 记者张毅报道:近日,西安高新区出台了《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关于支持企业上市发展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对企业挂牌上市实行奖励和补贴。

据悉,此次《政策》的关键词是“支持”和“奖励”,政策对象不仅涵盖了自创区内上市挂牌或拟上市挂牌企业,还包括为上述企业提供各类专业化服务的中介服务机构,以及迁入自创区的上市挂牌企业。

《政策》规定,企业在上海、深圳交易所及境外主要证券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将获得最高1000万元奖励,且奖励分阶段拨付,80%的奖励资金将在企业完成上市前予以兑现。非西安市已上市企业迁入自创区,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奖励。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或非西安市已挂牌企业迁入自创区,可获得最高300万元的奖励。

《政策》鼓励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资金加速发展,上市或新三板挂牌企业以配股、增发等方式完成资本市场再融资,企业最高可获得300万元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