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议室

小区建微信群缓解“停车难”

近日,上海某小区建立微信群缓解“停车难”的方法受到网民关注。业主通过“停车微信群”分享自己暂时不需要使用的车位,供小区其他居民使用。

@田忠华:利用现代技术解决停车难,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解决停车难关键要解决车辆与停车位的不配套问题,对车位限价,从根本上缓解停车难。

@秋林:利用闲置停车位,能有效缓解停车难。如果每个小区都能利用好闲置停车位,将达到很好的社会效果,实现资源共享。

故宫推出文创月饼引热议

近日,故宫推出一款锦盒文创月饼,锦盒图案源自故宫藏品,该款月饼标价328元,盒内装有6个月饼,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侯来增:利用月饼传播传统文化,增加了月饼本身的文化品位,创意很好。

@珍惜拥有:作为文创月饼,有一个源自故宫藏品的盒子,就有了一定的收藏价值,不能单纯从月饼本身的角度看价格。

为让孩子早上学抢生宝宝

又到一年入学季,为让孩子提前入学,“不输在起跑线上”,不少家长不惜伪造出生证明,或是赶在8月31日入学截止日期前剖腹产。

@肖子杏:成才没有捷径,不一定要早上学。家庭教育、兴趣开发和孩子自身的天赋也很重要。

@山东高密单立文:这种做法不可取,应当顺其自然,这样孩子的压力也小。相反,怕输在起跑线上,人为给孩子增加压力,会降低孩子的学习兴趣,反而不利于成才。

(李 静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