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分别会见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部分非洲国家领导人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

新华社记者 丁 林摄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 新华社记者 丁 林摄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乍得总统代比。

新华社记者 丁 林摄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几内亚比绍总统瓦斯。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摄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摄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突尼斯总理沙赫德。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摄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特罗瓦达。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摄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理乌叶海亚。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摄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摩洛哥首相奥斯曼尼。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