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文明办发布 8月“中国好人榜”

据新华社电 (记者施钱贵) 中央文明办31日在贵州省六盘水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8月“中国好人榜”,104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上榜好人事迹感人至深:湖北孝感农民工罗平波遇车祸脑死亡,其妻子徐木英深明大义,捐献丈夫器官救4人;湖南株洲“猪倌”朱守官,信守扶贫承诺,亏本连续5年给500名贫困户分红;在北京飞往温州的航班上,卢中秋等3名医生紧急施救心脏骤停乘客,机上全体乘客同意返航送患者就医……

记者了解到,2018年8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63万余件,点赞评议超过794万条,页面浏览量超过3331万人次。网友留言:“好人看似平凡,却是人海中最美丽的风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