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论坛举办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国际投资促进会、“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论坛组委会共同发起并主办的2018“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合作高峰论坛日前在深圳举行。

埃塞俄比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泰菲力·麦莱斯·德斯塔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全球发展蓝图,为相关国家带来了经济发展优势,惠及诸方,同时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创造了非凡的有利条件。

在论坛举行的文化联谊会中,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产业联盟、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产业联盟筹委会正式揭牌。据悉,联盟将致力于为大湾区城市经济文化发展方式转变献计献策,推动湾区城市文化事业发展,打造中国乃至全球城市文化展示推广、城市文化发展战略咨询服务、文化项目投融资、文化地产配套建设、文化商业化运营项目推广等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