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8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开幕

本报北京8月23日讯 记者陈果静报道: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23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展会以“金融新时代 科技新发展 创新新气象”为主题,来自国内外金融系统、金融科技企业代表齐聚现场。

本届金融展设立金融服务展区和金融科技展区。金融服务展区携手金融监管机构、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着力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金融业在实践中改革与创新,综合运用创新科技不断提升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展区联合国内外科技企业展示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自助设备、智能终端、金融机具、综合解决方案、生物识别等新科技手段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银联展位以“科技引领发展 金融普惠民生”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多元化、多层次、全场景的创新支付产品与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