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计中国”特展在哥本哈根举办
8月20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设计中国”特展上,观众在翻看展出的《艺术与设计》杂志。本次展出的100余件作品涉及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华传统文化、数字化的未来等多个方面,包括时装设计、陶瓷设计、首饰设计、家具设计、文创设计、数字设计、视觉传达等7个板块。 姜九月摄

本报哥本哈根8月20日电 记者陈发宝报道:作为中国与丹麦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经济日报《艺术与设计》杂志、哥本哈根中国文化中心会同丹麦合作方联合主办的一场旨在展示中国设计精品、增进中丹设计领域交流的特展20日在哥本哈根举行。来自中国的31组设计机构和设计师的100余件设计精品在丹麦旧证券交易所展出。

丹麦王子约阿基姆到会场参观展出作品并为获得者颁奖。约阿基姆王子表示对中国设计师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理念印象深刻,希望中丹两国设计师加强交流,互学互鉴。

中国驻丹麦大使邓英在观展后指出,此次展览是对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的献礼,不仅增进了中丹两国设计界的交流,也是丹麦民众了解中国、认识中国的重要平台和渠道。

哥本哈根文化中心主任张力说,特展是在北欧展示中国设计规模最大、展品最为丰富的一次设计专题展览,传达了中国与丹麦设计之间的平等对话、交流互鉴、共同发展的理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