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盘石公司开拓非洲数字市场

本报比勒陀利亚电 记者蔡淳报道:日前,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孝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砖国家推动数字经济合作大有可为。

据陈孝民介绍,作为一家在南非和非洲国家布局众多的全球互联网科技型企业,盘石以“金砖合作”“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在全球深入开展产业布局,通过领先的科技、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制造业和传统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

目前,盘石在南非、埃塞俄比亚、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肯尼亚等非洲国家建立了分公司,与当地电信运营商和企业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南非,盘石公司主要以互联网科技推动当地数字文化娱乐产业、构建中非贸易电商平台、互联网科技型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的发展向当地输出技术和资源。

目前,盘石旗下的美猴王电商平台已经开始帮助非洲商品进入中国市场,让中国用户更加了解非洲市场。盘石希望借此帮助南非及非洲中小企业、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培养科技型人才,实现数字化生产、数字化经营、数字化管理,共享全球科技创新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