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8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塞内加尔采金业发展迅速

本报达喀尔电 记者郭凯报道: 加拿大投资的sabodola黄金开采公司日前发布报告显示,该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为1810亿西非法郎,向塞内加尔政府上缴税收320亿西非法郎,上缴租金150亿西非法郎。2009年,位于塞内加尔东部凯杜古大区的sabodola金矿正式投产,塞内加尔从此进入黄金生产国行列。该矿区面积20平方公里,吸引上万当地及周边几内亚、马里等地劳动力就业,2015年该国黄金产量为5670公斤。

今年6月份,美国兰德黄金资源公司表示,塞内加尔达喀尔—马萨瓦黄金项目可行性研究已接近尾声,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作出开发决定。作为西非地区未被开发的较大金矿之一,该公司对开发此矿抱有积极乐观态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