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港澳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8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黔港深化建设领域合作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在日前举行的2018年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上,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签订了建设领域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两地建设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根据协议,黔港双方将在推进建筑及工程技术、绿色建筑和建筑保育及传承、两地建设工程管理交流和合作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建筑领域合作,涉及建筑及工程技术传承、建设工程管理交流和合作、人才交流和科研合作、信息互通等。

协议还提出,积极推动黔港企业合作和鼓励香港建筑设计企业参与贵州重大项目设计,双方共同鼓励及推动黔港双方建筑企业合作,一起扩展境内外和“一带一路”建设业务,共创商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