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旅游业从门票经济迈向产业经济

本报讯 记者马玉宏报道:日前,青海省出台关于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全省各地扎实推进旅游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推动旅游向高质量发展,力促旅游业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把旅游业打造成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

该意见以保护优先、绿色发展为根本,从发展目标、体制机制、产品创新、“旅游+”融合发展、基础配套、区域合作、政策支持等7大类、33个方面就全域旅游发展作出具体的实施步骤和详尽的规划安排。

据了解,为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向高质量发展,青海要求各级财政投入每年保持10%以上的增速;年度土地计划向旅游领域倾斜,优先保障领域重点项目和乡村旅游扶贫项目用地;建立发展工作目标责任制,将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纳入各级干部考核内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