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传海报出错岂止是不走心

据报道,无锡梁溪区通江大道到火车站的隧道里贴着一张宣传画,用英文写着“欢迎来到四川”。有记者实地调查予以证实。对此,无锡梁溪区城管表示已与相关单位联系,尽快进行修改。

【短评】城市宣传海报关系着地方形象和文明,应经过相关部门审批。但在一些地方,这种审批和监管形同虚设,导致海报或广告牌屡屡出错,严重影响着城市形象。宣传海报出错,也暴露出相关部门的作风问题,有的地方在设计广告语时,不是因地制宜,而是一味地照搬照抄,导致广告语张冠李戴。对于户外广告和城市宣传语,应该建立严格的审查审批制度,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并建立严厉的追查和惩罚制度,以减少和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