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冰箱”打造酷暑里的清凉

近日,北京街头首个“爱心冰箱”现身东大桥地铁站外,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和交警免费提供西瓜和冷饮。发起团队称,目前已有不少市民联系他们想要捐赠水果和冷饮。

【短评】“爱心冰箱”为夏日酷暑里的户外劳动者送去了一份清凉和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尊重和关爱,传递了一股正能量。在不少地方,“爱心冰箱”项目成为发起者将营销与公益活动相融合的成功范例。不过,营销与公益融合,不能简单地拿公益当噱头,而是要把公益做实,这样才能产生应有的社会效益。同时,“爱心冰箱”里的冷饮和西瓜,无论是由运营团队提供,还是来自社会各界的自发捐助,都需要注意食品安全问题,应通过制定完善的管理机制,让“爱心冰箱”真正为劳动者带来清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