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与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举办

本报讯 记者刘麟 李治国报道: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日前在上海开幕。同时,2018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优势产业链项目推介会举办。推介会上,湖南省政府与太平洋保险集团、国泰君安证券,湖南省商务厅与苏宁易购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有24个合同投资项目在会上同时签约,投资金额1129亿元。

与此同时,湖南省各州市也到沪展开集中推介。以十八洞村、凤凰古城而闻名的湘西州为例,此次他们围绕农业园区、工业园区、旅游景区、商贸物流区的“产业四区”建设目标,就现代农业、新型材料业、健康养生业等10大重点产业,带来了60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近894亿元。

自2001年首次来沪举办“沪洽周”活动以来,经过10多年的积淀,今年悄然升级为“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这一变化,折射出湖南省招商引资全面升级,包括从中部内陆到长三角,从引资到引才、引智、引技相结合,从单纯的项目招商到各个层面的合作共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