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顶山引进尼龙产业一体化项目

本报讯 记者夏先清、通讯员史明阳报道:7月28日,河南平顶山市政府、三鼎控股集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郑州签署投资合同,共同建设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聚合—纺丝产业一体化项目。

该项目将采用领先的绿色环保工艺和全智能化生产线,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绿色集约生产水平,打造一个在行业内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己内酰胺-尼龙全产业链项目示范基地,成为全球锦纶行业最具竞争能力的上下游一体化高端锦纶制造企业。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快速实现“尼龙6”全产业链条延伸及己内酰胺产业规模放大,平煤神马集团“尼龙6”产业规模在跃居全球首位的同时,“尼龙66”与“尼龙6”相互支撑的大尼龙发展格局将更加稳固。在此基础上,平顶山中国尼龙城也将形成国内超规模的“尼龙6”与“尼龙66”“双龙驱动”大型新材料产业集群。

作为平顶山目前引进的最大单体投资工业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可安排就业万余人。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表示,该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尼龙新材料下游产业集聚发展,为建设千亿元级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成为平顶山市乃至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