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娱乐公司联手对外传播

本报首尔电 记者白云飞报道:韩国娱乐业近期出现整合态势,SM、MYSTIC等7家大型娱乐公司日前宣布联合成立MCPA公司,由其作为韩国音乐网络播放统一出口,以提升韩国音乐对外传播竞争力。

据介绍,新成立的MCPA公司旗下将涵盖韩国大部分艺人和音乐制作团队。MCPA公司的职能包括:制定音乐对外传播相关策略;打造韩国音乐对外传播大型新平台,作为7家娱乐公司音乐网络播放的统一出口;利用新平台制作与韩国音乐相关的幕后故事和花絮,以使平台内容多样化。

业界人士认为,MPCA公司的成立可使7家韩国大型娱乐公司形成合力,在世界范围内扩大韩国音乐的品牌效应,提升音乐制作水平及韩国艺人的对外竞争力。此外,新公司也可利用韩国音乐在网络上的品牌化优势,提升广告收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