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深圳开幕
展销23万余种、百万册图书

本报深圳7月19日电 记者杨阳腾报道:以“新时代 新阅读”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今天在深圳开幕。据悉,本届书博会总展览面积超10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全国书博会规模最大的一届。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是我国书业三大国家级展会之一。本届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公司承办,将持续4天。

据了解,本届书博会整体规划“1+5”展场格局,形成以主会场、分会场为主要阵地,立足全市、深入各区的会展空间,其中主会场规划2352个展位,吸引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行业协会、出版集团等41个展团的800余家出版单位参展。本届书博会组织策划各类阅读文化活动400多项。

此外,本届书博会大幅提高出版物销售比例,成为近年来首次实现整个展会期间均面向市民读者进行销售的展会。市民读者可以不高于8折的价格购买23万余种、百万册图书。

图为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现场。杨阳腾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