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2℃的夏天”助力吉林旅游业

本报讯 记者李己平报道:受益于凉爽的气候,吉林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盛夏首选的避暑旅游胜地,“22℃的夏天”也成为吉林消夏旅游的核心竞争力。

日前,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暨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仪式在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启幕,与会专家纷纷就吉林的消夏旅游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所在研究院和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向社会推荐了10个最佳避暑城市,其中包括吉林省的长春市、延吉市。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说,吉林省把旅游业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高品位策划、高质量管理,推动了吉林旅游业近年来两位数的发展。

目前,吉林省逐步形成了“长白山生态旅游中心”和“长吉旅游经济中心”双核驱动的空间布局,东、中、西三大旅游发展区互为支撑,长吉图休闲度假、鸭绿江边境风情、南部文化康养和草原湿地生态四条精品旅游带贯穿全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