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促推动药品加快降价
抗癌药医保准入谈判将展开

本报北京7月13日讯 记者李万祥报道:随着抗癌药新规逐步落地,各有关部门正积极落实抗癌药降税的后续措施,督促推动抗癌药加快降价。为做好2018年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工作,国家医疗保障局日前召开部分企业沟通会。10家外资企业和8家内资企业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医保局医疗组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本次谈判工作的具体流程、资料准备、关键时间节点等。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配合国家医保局做好本次专项谈判工作,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真正让患者用上好药、用得起药。

据介绍,下一步,国家医保局将加快工作进度,加强企业沟通,尽快使群众用到质量更优、价格更低的救命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