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理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栏的话

开栏的话:从1978年至2018年,改革开放已走过了风云激荡、波澜壮阔的40年历史征程。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我们特推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之声”专栏,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重要领域的理论发展、实践进展、成就与经验,深刻阐述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对当今中国发展的重大意义。

提出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改革目标,是我们党的伟大创举,是激发中国活力的关键一招。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不仅是中国不断走向繁荣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题中之义。本专栏的首篇,推出著名经济学家、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化的积极推动者——卫兴华教授撰写的《在理论创新中走向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以飨读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