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哥窟外国游客数量持续上涨

本报金边电 记者张保报道:柬埔寨相关机构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外国游客赴吴哥窟旅游人数近135.7万,同比增长10.04%;门票收入增长17.84%,超过6147万美元。其中,6月份共有超过15.8万游客游览吴哥窟,门票收入约648万美元。

柬埔寨国家旅游联盟秘书长霍万迪表示,吴哥窟门票销售增加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该公园始终占据外国游客目的地榜首。尽管门票价格上涨,但游客数量仍在持续增加,这表明政府发展旅游业和吸引外国游客的相关政策取得了成功。他表示,旅游收入增加,将有助于开发其他旅游景点,丰富柬埔寨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此外,吴哥窟门票收入也用于慈善事业。相关机构数据显示,吴哥窟每售出1张门票,就向坤塔帕花儿童医院基金会捐款2美元,以救助柬埔寨儿童。今年上半年,吴哥窟已向该基金会捐助271万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