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举办项目路演会
“金企对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本报讯 记者刘成报道:近日,青岛市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举办“金企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路演会,来自青岛市内外各类基金机构、各区市重点项目等300余家机构、企业参加了路演会。

路演会上,市南区、崂山区、即墨区作了重点推介,20个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重点项目负责人就项目优势和特色进行重点推介,许多基金机构都表达了积极的投资合作意向。

据悉,此次路演会共邀请到146家市内外投资基金机构,汇集各类新旧动能转换项目325个,为青岛资本市场历史上邀请基金机构最多、对接项目最多的路演会。这次路演会为新旧动能转换优质项目与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紧密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