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城市与美国芝加哥市投资合作论坛举办

本报北京7月11日讯 记者冯其予报道: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芝加哥招商局共同主办的“中国城市与美国芝加哥市投资合作论坛”11日在京举办。

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表示,商务部重视发展与美国各州市的经贸友好关系,芝加哥市已成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的重要城市。在当前形势下,代表团的访问表明美国地方政府和业界对两国经贸合作前景抱有信心,发出了支持自由贸易、支持双边经贸合作、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积极信号。美国芝加哥市市长拉姆·伊曼纽尔表示,保持开放、合作、竞争的环境是芝加哥成为美国吸引外国投资最多的城市的重要原因。当前,中美合作至关重要。芝加哥欢迎两国企业开展合作性竞争,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在芝加哥投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