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经济与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电网成立知识产权维权机构

本报讯 记者童政、通讯员陈钦荣报道:6月25日,广西电力行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总站揭牌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这是南方电网5省区成立的首个电力行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机构。

广西电力行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总站依托广西电力行业协会,融合政府指导、行业自律、专业权威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咨询服务为一体,定位开展专利确权、维权援助工作,提高专利质量,保障电力行业专利有效性。广西电力行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总站的成立,构建了全新的知识产权保护格局,将政府、行业、高校、专业维权机构等多方面联动起来,建立起快捷高效的维权渠道,让科研创新人员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科信部副主任翁小云表示,相信随着工作总站正式发挥作用,必将有效提升广西电力行业知识产权管理和应用水平,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促进广西电力行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得到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