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别让游学沦为“高价旅游”

暑假来临,让孩子参加海外或国内游学活动,正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各大旅行社、教育机构等纷纷推出五花八门的游学产品。但是,游学机构资质参差不齐,一些旅游平台与教育机构推出的游学产品有“游”无“学”,价格虚高,内容注水,质量令人担忧。

【短评】 相比于暑期旅游,游学听起来高大上许多,但游学价格往往远高于单纯旅游,实际并未提供比旅游更多的附加值。一些游学机构将大量成本花在营销上,通过学校、教师向学生推销游学项目,推高了游学价格。一些缺乏资质的机构开展游学项目,还涉嫌违法违规。对于游学市场,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在游学开始前要检查主办单位活动规划,对游学涉及的教育教学内容,应备案登记、加强日常督查等,最大限度消除游学乱象,让游学真正发挥应有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