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药明生物在美国布局生产基地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公司计划投资6000万美元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新建现代化生物制药临床样品和商业化生产基地。

这是药明生物在全球范围布局的第11个生产基地,也是该公司首次在美国投建的生产基地,还是公司继爱尔兰、新加坡后投资建设的第3个海外生产基地。

据介绍,药明生物美国基地将采用全球领先的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并率先应用新一代生物制药生产技术(连续生产工艺)开展商业化生产,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未来工厂”。该基地总产能预计将达4500升,基地建成后将拥有生物工艺开发实验室,并同时具备临床样品生产和小规模商业化生产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