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局”
徐 骏作 (新华社发)

火爆时需排队一个月才能买上其所发行的虚拟货币,短短一年内就吸引会员35万人。根据近日福建泉州市公安局通报的情况,曾经在网络上火爆的所谓“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沃客理财,其实是一个只有小学文化程度的犯罪嫌疑人搭建的传销平台。这一平台打着“互联网金融”旗号,以高额收益为诱饵,通过开办培训班、在五星级酒店举行酒会、租用高档写字楼和商务会所接待前来考察的会员,投巨资在一些新闻媒体上刊播广告等,营造“暴富”神话。互联网传销社会危害极大,工商、公安等部门在发现苗头时就应及早介入,迅速查处,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以防范事态蔓延,同时要加强对投资者的风险教育,避免被犯罪团伙天花乱坠的宣传忽悠。 (时 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