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增至7家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日前,国家集成电路创新中心、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在上海启动。两个创新中心的建设将助力我国制造强国建设再上新台阶。

“按照要求,从2015年起实施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面向行业关键共性技术,解决行业反映突出的专用设备、材料、工艺等共性问题。工程自实施以来,已批复集成电路、智能传感器等7家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表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是我国适应世界制造业创新发展新形势的重大举措,是制造强国战略的核心内容之一。建设集成电路、智能传感器两个领域发展新平台,是我国应对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的新举措。随着国家集成电路、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同时获得工信部批复,上海成为全国同时拥有两家创新中心的省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