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9家北斗导航企业落户海南陵水

据新华社电 (记者王存福)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海南省工信产业集群项目签约座谈会上,9家北斗导航企业与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陵水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陵水北斗导航遥感应用研究院签约,将在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打造卫星导航产业集群。

据悉,海南省工信厅联合陵水县政府,多次对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商定共同在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集中打造北斗导航产业基地,争取形成全国卫星导航产业的有影响力的集聚区。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说,海南要积极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数字经济,推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卫星导航、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整体提升海南综合竞争力。他表示,海南具有发展卫星导航产业的地理环境等方面优势,而发展这一产业亦有利于促进海南经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