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班列首开“顺丰号”

本报新疆阿拉山口6月30日电 记者乔文汇报道:6月30日12时30分许,一列满载化工品、机械设备、纺织品等货物的中欧班列从新疆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缓缓驶出,开往波兰马拉舍维奇。这是中欧班列(顺丰号)首次从阿拉山口走出国门,标志着顺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开展中欧班列国际运输业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注册成立了阿拉山口国际快铁有限公司,负责开展顺丰控股中欧班列业务,定位为运营阿拉山口至欧洲及至国内省区市的班列平台公司。

阿拉山口市委书记狄永江认为,顺丰控股开展中欧班列业务,将为新疆始发的中欧班列开辟新的货源增长点,提升区域集货能力,对本地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国际物流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