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e支部”党建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长春6月28日电 记者李己平报道:由全国党建研究会与吉林省委组织部主办的“新时代e支部”党建高峰论坛28日在长春举行。

据悉,2017年5月,吉林省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推动党建传统优势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创建“新时代e支部”智慧党建平台,走出了一条线上线下两大阵地同步建设、同步规范、同步加强的“互联网+党建”和“智慧党建”新路。

出席论坛的嘉宾在“新时代e支部”中央控制中心参观了“新时代e支部”相关功能和吉林省基层党建大数据展示,并与吉林省法院审判监督第一庭党支部等5个基层支部进行现场连线互动。论坛上,来自梅河口市、东辽县和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的3位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发言。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吉林大学资深教授孙正聿,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和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围绕论坛主题,点评了“新时代e支部”的实践特色和理论价值,探讨了“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发展方向和路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