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用户突破3000万

本报南昌6月25日电 记者刘兴 黄俊毅报道:25日,由国务院扶贫办发起的全国“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江西赣州举行。会议旨在总结交流中国社会扶贫网试点经验,加快中国社会扶贫网在全国的推广与应用,促进社会扶贫资源与需求有效对接。

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22日,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用户已突破3000万人。自2017年7月正式上线以来,中国社会扶贫网已累计发布帮扶需求信息326万多条,对接成功226万多起,对接成功率超过69%。其中捐助各类物品超过217万件,捐助款项超过3729万元。目前,网站已覆盖31个省区市的380个市州、2900个县市区、27万个行政村,成为许多市县乡村基层社会扶贫工作的有效抓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