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家河》发书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本报北京6月21日讯 记者周雷报道:“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共陕西省委21日在北京联合召开《梁家河》发书仪式暨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学习座谈会。座谈会上,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中国中铁和国资委机关党委等5个单位的代表作了发言。

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郝鹏强调,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是学习人民领袖优秀品质、加强党性教育的优秀教材,是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导材料。

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介绍了《梁家河》的出版发行及陕西省学习宣传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表示,《梁家河》蕴含着“大学问”“大智慧”,体现在坚定的理想信念上、为民造福的初心上、追求真理的精神上、埋头苦干的作风上、攻坚克难的意志上、坚持问题导向的方法上、实事求是的精神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