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加工贸易产业洽谈会在法举行

本报巴黎电 记者李鸿涛报道:2018年中国广西加工贸易产业洽谈会日前在法国巴黎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巴黎大区投资促进署及欧中投资协会联合举办,巴黎市工商会、巴黎大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法国银谷养老产业集群、塞纳河流域大巴黎港口联盟、法国电力集团等相关政府和企业共计90余名代表受邀参会。

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梁艺光表示,双方应共同开拓以东盟为重点的“一带一路”大市场,共同参与“南向通道”建设并进一步拓展合作新空间,并提升金融、旅游、演艺等领域合作的发展水平。与会代表认为,这将为引导双边企业合作、拓展双方合作模式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双方企业与区域代表随后在相关建议的基础上就具体合作对接展开了讨论。

会议中,来自中国广西的代表与法国企业代表还分别就各自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及未来发展重点等作了专题推介,使中法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彼此需求,增加了双边互信,为双方企业与区域的深化合作打造坚实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