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意大利中小企业开展经贸合作对接

本报大连6月19日电 记者苏大鹏报道:由商务部、大连市人民政府、中国银行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合作对接会”6月19日在大连举办。当天有69家意方企业和200余家中方企业参加,参会总人数超过700人,主要涵盖船舶与海洋工程、旅游服务、信息和通信技术、生物制药与医疗、环保及新能源、通用设备制造等10个行业领域。

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依托在海内外企业中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以“红娘”身份,用“相亲会”的方式,帮助国内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寻求海外资金和技术,为国内企业架起对外贸易的新桥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