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开通直飞爱尔兰和苏格兰航线

本报伦敦电 记者蒋华栋报道:6月12日,海南航空正式开通中国大陆首条直飞爱尔兰和苏格兰航线,为中国、英国和爱尔兰3国旅客提供更为便利的出行条件。

据介绍,此次开通的北京至都柏林和爱丁堡的串飞航线,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每周4个往返航班。针对新航线,海南航空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了丰富的联运产品,以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旅客可便捷中转联运,飞抵更多目的地。此外,海南航空还将推出多种类往返套票,公务舱豪华专车接送服务等旅行产品,为旅客打造了更加完美的飞行体验。

当日,苏格兰爱丁堡机场和爱尔兰都柏林机场为庆祝航线开通分别举办了盛大的开航庆祝活动。海南航空董事长包启发表示:“此次北京至都柏林、爱丁堡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为中国、英国及爱尔兰游客、留学生、商旅人士提供往来便利,推动多边经济、文化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