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别让不限量套餐沦为套路

为进一步提速降费让手机用户得到实惠,不少运营商推出了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但有的产品存在片面夸大或混淆优惠幅度的问题。对此,工信部要求相关电信企业规范经营行为,营销宣传时要做到真实准确,不得片面夸大或混淆,确保用户明明白白消费。

【短评】近年来,提速降费按下“快进键”。一定程度上讲,制定不同的套餐以适应多元化消费需求,也是落实提速降费的一个重要举措。如果套餐以真实的提速降费为目的,其实可以简单明了,但如果以虚假的提速降费为目的,必定越“套”越深,越“套”越糊涂。提速降费,运营商必须拿出诚意,别让不限量套餐沦为“不限量套路”,只有不限量“实至”,提速降费才能“名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