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办

本报北京6月12日讯 记者杜铭报道: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石家庄市举行。本届博览会将展示包括商务机、公务机、通勤飞机、直升机、固定翼机、旋翼机、无人机等在内的近千架专业飞机。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采用文字资料、图片展板、视频、高拟真度模型和科普活动等形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航空产业的广阔前景。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将邀请26家全国通用航空综合示范区参会,并倡议成立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联盟。此外,国内低空旅游论坛、全国森林和草原消防专题论坛、“一带一路”通航文化经贸交流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也将举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