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公开竞争性处置不良资产包公告
交易编号:COAMC-SZ-2018-FSGM201803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方深圳市分公司”)拟以公开竞争性出售方式处置以下资产(以下称为“标的资产”),资产编号:FSGM201803。

对广东省境内佛山市昌泰发展有限公司等10户债务人所享有的债权及其附属担保权益,该等债权及其附属担保权益的所有人为中国东方深圳市分公司,截至2018年03月07日,该等债权项下未偿本息合计人民币72777.27万元,其中未偿本金人民币70606.3万元,未偿利息人民币2170.97万元;标的资产具体情况请登录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coamc.com.cn查阅。

特别提示:标的资产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就标的资产项下各笔债权及其附属担保权益的合法有效性及时效,以及债务人、担保人现状等,请投资者自行调查及判断,中国东方深圳市分公司对此不作任何保证。

标的资产的意向投资者须为具有相应购买能力的、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存续的公司、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或中国境内自然人(不包括台港澳籍、外国(地区)籍自然人)。投资人不得为中国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以及参与本次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和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参与标的资产处置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或者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的直系亲属。本资产包内的债务人、担保人和债务人、担保人的关联方,不允许参与本次交易。

如投资者有意向了解有关标的资产的情况、注册程序、交易时间表等详情,请登录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coamc.com.cn,阅读标的资产的《资产包公开竞争性出售交易邀请函》全文。

任何对标的资产处置交易持有异议者均可提出意见和/或异议。欢迎社会各界向中国东方深圳市分公司提供债务人及担保人的资产线索和其他相关情况。

标的资产处置交易的联系人如下:

(1)中国东方深圳市分公司联系人:吴小姐 电话:0755-82215584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建设路2016号南方证券大厦A座18搂

对排斥、阻挠异议或征询的行为可向有关部门举报。

举报电话:010-66507082(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察部)

0755-82215576(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监督管理部门:财政部驻深圳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 电话:0755-88318989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 电话:0755-88285111

本公告不构成一项要约。本公告有效期限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06月21日止。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