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海峡金融论坛在厦门举行

本报厦门6月11日电 记者雷雨田报道:6月11日,第七届海峡金融论坛在厦门举行。论坛由国台办经济局、台湾金融服务业联合总会、厦门市人民政府、金融时报社共同主办。

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表示,厦门作为经济特区和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扎实、乡音乡情亲切,今年来积极响应中央“31条惠台措施”号召,率先与台湾同胞共享大陆发展的机遇,将继续为台资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企业在厦投资兴业提供最优的政务服务和政策支持,共同打开两岸金融合作的新局面。

本次论坛设立了海峡两岸金融合作揭牌环节,福建区域股权市场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在论坛上正式启动“台资板”,将继续深化台胞台企金融服务,为台胞台企在厦门创业展业提供多层次的融资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