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落实税收协定 护航“一带一路”
东莞企业获减免税超3亿元

本报讯 据广东省东莞市税务部门、东莞市商务局近日联合举办的专题政策宣讲会透露,2017年东莞税务部门严格落实税收协定待遇政策,为235户次企业减免税收超过3亿元。

凭借改革开放先行地及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等优势,东莞外向型经济充分发展,累计已有482家当地企业开展境外投资,投资总额达13.3亿美元。为助力在莞企业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机遇,东莞税务部门和东莞市商务局联合举办“春风护航‘一带一路’税收助力粤港澳”主题宣讲,吸引了全市200多家企业参加。

东莞税务部门还通过一对一讲解、在线课程等方式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专业政策宣传辅导,特别是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税收协定待遇等各项政策,为企业切实降低成本。

据介绍,下阶段东莞税务部门将持续打造更多宣传辅导精品,为企业解决更多跨境经营中的税收问题,依法保障“走出去”企业的合法税收权益,为企业发展壮大、行稳致远提供有力支持。 (杜艳馨 李伟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