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8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经理财·中经创业》今日开播

本报讯 6月5日,由经济日报社独立制作的《中经理财·中经创业》节目将在经济日报客户端和中国经济网首播。据悉,本系列访谈视频共12集,每集15分钟左右,节目以投资领域的热点话题为切入点,聚焦投资理财和创业投资两类主题。

“中经理财”从贴近百姓生活的理财话题入手,从高管、员工、客户、产品等多个维度进行讲述,透过私人银行、私募、智能投顾等机构业内人士的日常实践,与广大网民分享“理财经”。“中经创业”则集专业性、通俗性为一体,以创业故事为主线,讲述网红经济、人工智能、VR概念、农村电商等那些风投看中的生意。

《中经理财·中经创业》访谈视频由经济日报社组建专门团队拍摄,穿插运用图表、动画、历史影像等手段,内容、画面层次丰富,极具可视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