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三强揭榜

本报北京6月1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第二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1日在北京举办。经过激烈竞逐,图灵通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手工坊、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成为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前三强。

本届赛事以“可移动的未来”为主题。组委会与创业合作平台从2万余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评选出42个参赛项目,涵盖人工智能、电子医疗、自动驾驶、机器人、网络与5G、大数据、在线教育、新材料、新能源与环境技术、物联网等10余个领域。中国赛区总决赛三强选手将与“龙门创将”全球各国赛区优胜者一起,在英国伦敦角逐全球前三强。

据介绍,目前,“龙门创将”中国赛区已举办两届,逐渐成为联系中英乃至全世界创业者和全球资源网络的桥梁,不仅大力支持促进中国创业企业与国际人才、技术、资金、企业等资源的对接,还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富有情怀的创业导师及校友,用经验、知识和资源帮助创业者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