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理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者的话

编者的话: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够跨越历史闪耀真理的光芒?为什么能够超越时代激发信仰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等四个方面给出了答案。

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创造性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是人民的理论,第一次创立了人民实现自身解放的思想体系;是实践的理论,指引着人民改造世界的行动;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始终站在时代前沿。我们要把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看家本领,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悟,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