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网能源公司公开选聘 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岗位公告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南网能源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于2010年在广州挂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公司主营节能服务、新能源、分布式能源及能源综合利用、“互联网+能源服务”新型业务,建设了一大批在国内外领先的大型绿色节能示范项目,资产规模超过50亿元,荣列“2017年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一名”,是全国仅有的获得3项5A评级的节能服务公司。

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决定面向社会开展南网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岗位职业经理人的公开选聘工作。职业经理人不明确岗位职级,采取聘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行市场化薪酬和退出机制。薪酬水平不低于市场薪酬75分位,按业绩考核兑现,具体按照与南网能源公司董事会签订的职业经理人聘用协议执行。

详情请扫描二维码,登录南网能源公司官网了解。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