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生态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创集团发布“生态+”战略

本报讯 记者祝惠春报道:首创集团日前携旗下环保企业发布“首创·生态+”发展战略。该战略将围绕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以构建企业平台优势为当下战略重心、构建企业生态优势为中期战略重心、构建产业生态优势为远期战略重心,将首创集团的大环保产业打造成科技型、智慧型、服务型的产业生态系统。

经过近20年的发展,首创环保产业按照大水务、大环保、大生态、大产业的业务布局,形成了以城镇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为核心的水务业务;以固废环境、环卫一体化为核心的固废业务;以城市大气治理、园区大气治理为核心的大气业务;以绿色能源、生态资源为核心的绿色资源业务,构建了碧水、蓝天、净土的大环保产业版图。截至2017年末,首创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子企业收入规模已突破百亿元大关,资产总规模超过500亿元。

首创集团总经理李松平介绍,首创集团将大力推动环境治理产业生态化升级,以现有的“水务、固废、大气、资源化”平台为基础,构建开放共享、互利共赢的产业生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