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土壤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举行

本报北京5月24日讯 记者常理报道:土壤健康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24日在京举行。研讨会旨在回顾土壤可持续管理的实践应用现状及需要充分解决的缺陷和障碍,关注新兴技术、管理制度、方法、机制与政策,研讨确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世界不同地区土壤可持续管理实践策略,推动土壤可持续管理。

据悉,2016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发布了《可持续土壤管理自愿准则》,此次北京土壤健康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正是在“可持续土壤管理自愿准则”框架下组织的一次大会,并将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土壤可持续管理作出贡献。本次研讨会由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土壤伙伴关系及北京市农业局、北京市土肥工作站共同举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