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图书馆年会将在廊坊举办

本报讯 记者周明阳从2018年中国图书馆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和河北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图书馆和河北省文化厅等单位协办的2018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图书馆年会以“图书馆与社会:共享 效能 法治”为主题,分为学术会议和展览会两大板块。

据介绍,为充分体现廊坊特色,将廊坊本地文化风采融入年会中,除在开闭幕式活动中安排有廊坊特色的文艺节目外,年会还将组织“图书馆人之夜”主题活动、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和“阅读在身边”工程3项配套活动。其中,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将集中展销京津冀三地出版的图书读物,以及经典诵读、读书分享、作家签赠等活动,鼓励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深化京津冀区域文化协同发展和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