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首尔电 记者白云飞报道:由丝绸之路国际文化经济交流组织和中韩丝绸之路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日前在韩国首尔举行。本次论坛旨在通过中韩企业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中韩贸易发展,以使“一带一路”建设更多更好造福中韩两国企业和人民。

本届论坛就中韩两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合作提出了五大倡议:在政策沟通方面,提出两国可加强在宏观经济和微观经济两个层面的政策沟通,相关部门要通过务实合作使沟通变得更加充分;在道路联通方面,可合作构建国际技术标准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在陆路、水路、海路、空中运输方面搭建合作平台;在贸易畅通方面,两国要保障自由贸易环境,扩大投资和贸易,并扩大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交流合作;在货币流通方面,两国可扩大货币互换规模和结算领域,并构建防范金融风险的早期预警机制;在民心相通方面,两国可扩大文化交流、学术交流及人才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